馬浚偉

馬浚偉 於1993年參加「第3屆先鋒歌唱比賽」中獲得冠軍後,簽約香港華納唱片公司而成為歌手。他的首張專輯 -「幸運就是遇到你」亦於1993年下半年發行。在馬浚偉成功踏上音樂事業之後,這位明星在接下來的幾年裡發行了多張暢銷唱片,如“蜜糖”,“這刻向你衝”,“你是我的日與夜”和Chrish第一及第二輯。馬浚偉喜愛在其音樂路途上,繼續探索新鮮有趣的風格形式。
馬浚偉於1993年獲無線電視邀請加盟,培育了他對演戲的熱誠。1998年在『鹿鼎記』中正式擔演康熙一角,雖然珠玉在前,但憑著其獨特的書卷氣質及俊朗的古裝扮相,令他登上無線電視當家小生的地位。
2012年約滿無線電視後,馬浚偉先生開始涉足內地市場,出演《建元風雲》、《鴛鴦佩》、《半妖傾城2》等大型劇集。
除歌影視發展外,馬浚偉先生首次集監、編、導、演於一身,創作個人首個舞台劇《偶然·徐志摩》,於2016年11月及2018年7月在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公演共17場,所有場次均全院滿座。2017年,他帶領劇團到廣州、上海及廈門演出,其中上海的演出更獲得《第十九屆上海國際藝術節》的邀請,成為唯一代表⾹港的參演劇目。
  未來,馬浚偉先生將會繼續向多方面發展,以正向的核心價值,推動藝術創作之餘,繼續以身作則,「以生命影響生命」,發放正能量!